1、实验室安全及卫生检查制度
2、实验室人员岗位职责
3、重庆工商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4、影视技术实验室工作职责
5、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6、学生实验手则
7、摄影棚规章
8、影视节目制作室规章
9、新媒体实验室规章
10、消防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摄影棚规章

  1. 学生上课前应熟悉设备的操作使用方法,否则不能进行操作。
  2. 到实验室上课,应服从指导老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动用实验设备。
  3. 不能将照相机镜头对准太阳和强灯光拍摄,防止损坏照相机。
  4. 照相机下天雨不要在室外使用,不要在灰尘大的场所使用。
  5. 不能用计算机对存储卡进行格式化操作,只能用照相机自带的格式化功能。
  6. 不得拍摄、制作与实验教学无关的片子。
  7. 爱护实验设备,注意试验安全,使用灯光时,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防止发生人身事故。
  8. 试验设备发生故障时,应立即关闭电源,及时报告,排除故障后方可继续使用。
  9. 不得违反设备操作规程,乱调设备设置,如人为损坏实验设备,将按照学校规定赔偿。
  10. 实验室工作人员应经常保养.维护实验设备,使之处于最佳状态。
  11. 做完实验后应及时关闭电源,做好清洁卫生,关好门窗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