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实验室安全及卫生检查制度
2、实验室人员岗位职责
3、重庆工商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4、影视技术实验室工作职责
5、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6、学生实验手则
7、摄影棚规章
8、影视节目制作室规章
9、新媒体实验室规章
10、消防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学生实验手则

  1. 学生应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尊重实验指导老师,独立完成规定的实验内容。
  2. 实验前必须认真预习实验指导书,了解实验目的。要求、原理、方法、实验原理。熟悉实验所用的仪器设备。
  3. 实验过程中应当听从实验指导老师的安排,正确进行实验装置的安装、调试和测量。严格遵守各种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爱护实验仪器设备,注意节约用水、电,实验材料丢失及损坏实验仪器设备要按规定进行赔偿。
  4. 在实验过程中,认真观察、准确记录各种实验数据,努力培养独立思考、科学分析和实践动手能力。实验结束后,把实验报告按时按质交给实验指导老师审阅并评定成绩。
  5. 在实验过程中必须保持实验室的安静,不得高声喧哗。保持实验室清洁整齐,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丢废物和嬉戏打闹。实验结束后,应关闭水、电、气、仪器、设备。并将工具放回原处,做好清洁卫生,经实验指导老师同意后方能离开实验室。
  6. 学生应按照课表规定时间进入实验室,不得无故旷课,迟到,早退。凡因病,因事或其它特殊原因未参加实验者,应当主动申请补做实验。无故旷课者不得补做实验。